林锦顺 | 新加坡

30多年失眠困扰,平均每天睡2-3小时

林锦顺:大家好,我是林锦顺,今年46岁。大概在我15岁左右,我的睡眠就开始出现问题。每天晚上,我的大脑都非常清醒、非常活跃,因此,我要在床上翻来覆去大概1-2个小时才能入睡。好不容易入睡了,又很容易被其他声音吵醒,醒来之后,又要花大概1-2个小时才能真正入睡。所以我每天平均只能睡2-3个小时左右。

林锦顺的太太:看到他每天早上起来,都没有什么精神,就好像一个星期没有真正入眠似的。我感到很不知所措,不知道该如何帮他。

免疫力下降,容易感冒

林锦顺:因为睡眠不足,导致免疫力下降,使我整个身体变得很差,几乎每个月都会感冒。

30岁过后,我的身体越来越差,工作时常常感到力不从心,回到家只想休息不想出门,有时候太太跟孩子约我出去,都被我拒绝了,这点也让我感到挺愧疚的。

走八卦3个月,失眠改善,平均每天睡6-7小时

林锦顺:通过我太太,我接触到“八卦内功”。走“八卦”3个星期后,我有很大的受益,我大概能在半个小时之内入睡;持续走“八卦”3个月后,我只需要10到15分钟就能呼呼入睡了,而且睡得很沉。记得有一次回太太的家乡过年,凌晨的时候放鞭炮,我竟然完全没有听到任何的鞭炮声,一觉睡到天亮。现在我每天能睡大概6-7个小时,醒来后精神非常饱满。

免疫力提升,不易感冒

林锦顺:自从走“八卦”3个月之后,一直到现在这4年当中,我没有请过病假,因为我不再容易感冒了。我的精神状态也变得非常的好,精神容易集中 ,上班时的效率也提高了。

林锦顺的太太:先生的睡眠改善了,并且找回了健康,我们全家也变得和乐融融,很感恩“八卦内功”。林锦顺:能认识“八卦内功”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,感恩金菩提宗师让我得到健康快乐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