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忠汉 | 台湾,台北

20年腰痛

我叫易忠汉,来自台湾台北,今年64岁。在二十几年前,我因为打高尔夫球伤到腰部,整个腰、腿都会酸痛,也没办法站太久,差不多半个钟头就要休息一次。比较严重的是,晚上几乎无法睡觉,因为整只脚又酸又痛。我没有试过其他医疗方式,只是靠吃药舒缓,所以这个药也陪伴了我二十几年。

摄护腺肥大,导致漏尿、频尿

另外,我有一年多的摄护腺肥大的问题。上完厕所后,那种尿不乾净、会漏尿的感觉最让我头痛。还有频尿,一个钟头就要上2-3次厕所,晚上也要起来夜尿2-3次。

走八卦3个月,腰痛消失可久站

我因为一位客户认识了“八卦内功”。他因为中风,生活各方面都完全没办法自理。神奇的是,三个月之后我再去拜访他时,他竟然可以跟我对答,手脚和走路都很正常。他说,他是因为走“八卦”好的。我心想,我的腰痛问题应该有机会好转。于是,我回去在YouTube上搜寻《神秘的八卦内功》,跟着教学影片学走“八卦”。走了一天,隔天我的腰更酸痛了;但走到第5天的时候,痛的感觉就慢慢舒缓了。一个月之后,完全都恢复正常,我觉得很不可思议!3个月过后,腰酸、腿酸都消失了,也不会痛;还可以久站,连续站一两个钟头都没问题;偶尔也会跟几个朋友去打打高尔夫球,结果我的伙伴说:“你现在都没有吃药了吗?”我说:“不用吃了。”

走八卦1个月,漏尿问题消失

走“八卦”一个月过后,还有另外一个让我想像不到的受益。有一天,我上完厕所后发现自己竟然没有漏尿。结果第2天、第3天,我就尝试猛喝水,猛喝水自然也就会猛上厕所,但是每次上完厕所都没漏尿。我才觉得“八卦内功”是我必须要继续走下去的。

不再频尿、夜尿

现在,我的漏尿、频尿问题都已经好了,包括晚上也没有起来上厕所,现在可以一觉到天亮。

60年前,我的生命是父母给我的;60年后,感谢金菩提宗师让我重生,感谢金菩提宗师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