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淑芬 | 台湾,嘉义

长期尿频导致失眠、影响工作

我叫林淑芬,来自台湾嘉义。大概在10年前,夜尿的问题让我承受了很大困扰,每天几乎都是失眠的状况。白天也很频尿,有时候不到一个小时就要上一次厕所,这真的给我工作上造成非常大的困扰。

40年不排汗

另外,我从小就不流汗,到现在已经40年了,尽管是在大热天底下运动也不排汗;而且在冬天特别怕冷,嘉义的冬天温度大概在15度左右,我都要穿4到5件的衣服,甚至有时候还要围个围巾。读书的时候,我在经期很喜欢吃冰的东西,导致每次经期都很不舒服,甚至最后严重到像重感冒一样,双脚无力,腰酸背痛。

走八卦3个月,夜尿改善

在一个机缘之下,我练习了「八卦内功」。意想不到的是,夜尿和频尿的问题差不多2-3个月左右就改善了。白天频尿的状况改善很多,每晚再也不用起来夜尿3-4次,这些症状几乎完全都没有了。我的睡眠也变好了,很累的时候,经常是一躺下不到几秒钟,就可以进入熟睡的状态。

不仅如此,练习“八卦内功”3-4个月后,我的经期顺畅了,也变得规律、准时,腰酸的情形全都改善,人也变得比较有活力。

走八卦1年后,身体正常出汗

刚走“八卦”的时候,进入冬天,我几乎是停摆、完全没有走“八卦”的。但是第二年,我试着在冬天也坚持走“八卦”之后,发现自己不怕冷了。以前的冬天,我在家也要穿很多件衣服,当我不再需要穿那么多件衣服时,妈妈对我说:“你这样子不会冷吗?”我说:“不会冷了。”

此外,我惊喜地发现自己竟然会出汗了,走“八卦”后,衣服会被汗水浸湿。40年不流汗的状况终于改善,我可以感受身体流汗、通体舒畅的这种快乐了。感恩师父让我获得健康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