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錦順 | 新加坡

30多年失眠困擾,平均每天睡2-3小時

林錦順:大家好,我是林錦順,今年46歲。大概在我15歲左右,我的睡眠就開始出現問題。每天晚上,我的大腦都非常清醒、非常活躍,因此,我要在床上翻來覆去大概1-2個小時才能入睡。好不容易入睡了,又很容易被其他聲音吵醒,醒來之後,又要花大概1-2個小時才能真正入睡。所以我每天平均只能睡2-3個小時左右。

林錦順的太太:看到他每天早上起來,都沒有什麼精神,就好像一個星期沒有真正入眠似的。我感到很不知所措,不知道該如何幫他。

免疫力下降,容易感冒

林錦順:因為睡眠不足,導致免疫力下降,使我整個身體變得很差,幾乎每個月都會感冒。

30歲過後,我的身體越來越差,工作時常常感到力不從心,回到家只想休息不想出門,有時候太太跟孩子約我出去,都被我拒絕了,這點也讓我感到挺愧疚的。

走八卦3個月,失眠改善,平均每天睡6-7小時

林錦順:通過我太太,我接觸到「八卦内功」。走「八卦」3個星期後,我有很大的受益,我大概能在半個小時之內入睡;持續走「八卦」3個月後,我只需要10到15分鐘就能呼呼入睡了,而且睡得很沉。記得有一次回太太的家鄉過年,凌晨的時候放鞭炮,我竟然完全沒有聽到任何的鞭炮聲,一覺睡到天亮。現在我每天能睡大概6-7個小時,醒來後精神非常飽滿。

免疫力提升,不易感冒

林錦順:自從走「八卦」3個月之後,一直到現在這4年當中,我沒有請過病假,因為我不再容易感冒了。我的精神狀態也變得非常的好,精神容易集中 ,上班時的效率也提高了。

林錦順的太太:先生的睡眠改善了,並且找回了健康,我們全家也變得和樂融融,很感恩「八卦内功」。林錦順:能認識「八卦內功」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,感恩金菩提宗師讓我得到健康快樂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