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月汝 | 新加坡

工作压力大,20年失眠困扰

我是梁月汝,今年65岁,曾有20年的失眠问题。因为我在一间银行工作,工作压力很大,导致我越来越难入眠,平均一天只睡2-3个小时,有时候甚至一整晚都不能入睡。

每晚一到睡觉时间,我都感到很害怕,因为躺下睡不着,还要起来吃安眠药,服药量从1粒增加到5粒,仍然没有办法入睡。睡眠不足,让我很多工作都做得不好,并且脾气也变得更暴躁,跟老板、同事的关系都不好。

20多年便秘,腹胀不舒服

我还有20多年的便秘问题,平均3-4天才排泄一次。肚子时常很胀、不舒服,穿衣服也很难看,即使看医生,服用促排泄的药,都没办法根治。

鼻窦炎导致流鼻水、味觉退化

此外,鼻窦炎也困扰了我十多年,使我每天早上起来都会打喷嚏、流鼻涕,大概持续一个小时。影响所及,我的味觉变得不好,口里感觉很苦,鼻腔里的异味也让我很苦恼。以上种种,让我真的不想跟人家交流,我总是远离人群,不参加聚会。

走八卦2个月,失眠消失了便祕改善且减重7公斤

通过一本杂志,我认识了菩提禅修,自此开始学习走“八卦”。走“八卦”的第一天晚上,我就能入睡了。从那天起,我的睡眠时间逐渐增加;走“八卦”两个月后,就能倒头一觉睡到天亮,睡6个小时左右。醒来后,精神很充足、头脑清晰,工作效率也提高了。我的同事都说我的皮肤变得很好看,整个脸都亮了,也变漂亮了。走“八卦”两个月后,我告别了困扰了我20多年的便秘,体重减轻7公斤,可以重新穿回S号尺寸的衣服了。

走八卦3个月,鼻窦炎好转,嗅觉与味觉好了

走“八卦”3个月后,一天早上醒来,我发现自己没有流鼻涕、打喷嚏,嗅觉和味觉都回到之前的正常状态。现在,我胃口也很好,鼻腔里的异味消失了,并且也能很有自信地跟人讲话谈天了。“八卦内功”真的改变了我的生命,让我变得更好、更幸福了!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师的妙法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