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月汝 | 新加坡

工作壓力大,20年失眠困擾

我是梁月汝,今年65歲,曾有20年的失眠問題。因為我在一間銀行工作,工作壓力很大,導致我越來越難入眠,平均一天只睡2-3個小時,有時候甚至一整晚都不能入睡。

每晚一到睡覺時間,我都感到很害怕,因為躺下睡不著,還要起來吃安眠藥,服藥量從1粒增加到5粒,仍然沒有辦法入睡。睡眠不足,讓我很多工作都做得不好,並且脾氣也變得更暴躁,跟老闆、同事的關係都不好。

20多年便秘,腹脹不舒服

我還有20多年的便秘問題,平均3-4天才排泄一次。肚子時常很脹、不舒服,穿衣服也很難看,即使看醫生,服用促排泄的藥,都沒辦法根治。

鼻竇炎導致流鼻水、味覺退化

此外,鼻竇炎也困擾了我十多年,使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會打噴嚏、流鼻涕,大概持續一個小時。影響所及,我的味覺變得不好,口裡感覺很苦,鼻腔裡的異味也讓我很苦惱。以上種種,讓我真的不想跟人家交流,我總是遠離人群,不參加聚會。

走八卦2個月,失眠消失了便祕改善且減重7公斤

通過一本雜誌,我認識了菩提禪修,自此開始學習走「八卦」。走「八卦」的第一天晚上,我就能入睡了。從那天起,我的睡眠時間逐漸增加;走「八卦」兩個月後,就能倒頭一覺睡到天亮,睡6個小時左右。醒來後,精神很充足、頭腦清晰,工作效率也提高了。我的同事都說我的皮膚變得很好看,整個臉都亮了,也變漂亮了。走「八卦」兩個月後,我告別了困擾了我20多年的便秘,體重減輕7公斤,可以重新穿回S號尺寸的衣服了。

走八卦3個月,鼻竇炎好轉,嗅覺與味覺好了

走「八卦」3個月後,一天早上醒來,我發現自己沒有流鼻涕、打噴嚏,嗅覺和味覺都回到之前的正常狀態。現在,我胃口也很好,鼻腔裡的異味消失了,並且也能很有自信地跟人講話談天了。「八卦內功」真的改變了我的生命,讓我變得更好、更幸福了!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師的妙法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