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点淑 | 韩国釜山

五年前诊断出腰椎滑脱、坐骨神经痛引发臀部剧烈疼痛

我是韩国釜山海云台禅堂的李点淑。我从30岁就开始做卖菜生意,在每隔5天一次的集市上摆摊卖菜,所以经常要搬运货物,每箱大概20公斤左右。将1吨左右的货搬上车载到集市后,还要卸货、拆箱,再摆出来卖。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,真的很难做下去。

我在休息的时候整天躺在床上,还是不能消除疲劳。5年前,我已经被诊断出患有腰椎滑脱,拍的X光片显示腰椎往前滑脱了2公分左右。医生不让我再搬运重的东西,他说如果腰椎继续滑脱,就得装上金属支架来稳固嵴椎了。但是为了生计,我又不能不继续工作。每天早上起床后,我甚至连袜子都穿不上,因为腰太疼了,左侧臀部像骨头断裂般疼痛。

压力大使头部不自主抖动

另外,我经常会遇到一些很挑剔的客人,让我特别有压力。压力大的时候,我的头就会不知不觉地颤抖。我尝试过针灸、肌肉治疗、经络按摩,也吃过保健品,每次要花70万韩元的药费。几乎是挣多少钱,就会花掉多少钱。只要是对健康有帮助的,我都试过了,但都只是暂时缓解而已。

走八卦3个月,坐骨神经痛消失

2021年3月,我开始修练“八卦内功”,大约练了3个月就消除了身体的疼痛——坐骨神经痛消失了,腿也不疼了。此外,每天走完1小时“八卦”后,我还感觉能量充满,就好像给气球打气打得满满的。

有个朋友问我:“你工作累不累?”

我说:“不累。”

他很纳闷,问我:“为什么不会累呢?”

我就很自豪地告诉他:“因为我在走‘八卦’呀!”

走八卦1年后,头部抖动改善消失

除此之外,在我走“八卦”一年后,头部不自主颤抖的现象也明显好转了,感觉比以前改善非常多。

走八卦后,尿失禁、视力改善

之前还有小便失禁的问题,尤其在咳嗽的时候就会漏尿,女儿还帮我买尿布呢!没想到走“八卦”以后,这个问题也好了,几乎不用尿布了。我以前还患有散光,戴过眼镜,看字幕的时候很模糊,现在我不用戴眼镜也能看得很清楚了。

走“八卦”真的能让人越来越好!我不仅身体健康了,心情和心态也变好了。当客人跟我抱怨:“洋葱不是很便宜吗?你这儿怎么卖这么贵?哎呀!比超市还贵!”如果是以前,我会很生气,觉得很烦,所以一定会顶回去。但是现在的我不一样了,我会对他说:“一分价钱一分货嘛,超市的菜哪能跟我的比。”我的心态变得非常正向,就这样笑一笑,搭个话就翻篇了。

我会记住金菩提宗师的那句“还要接着练”,继续走“八卦”,因为“八卦内功”真的会让我越走越健康。我觉得非常幸福,感恩金菩提宗师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