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點淑 | 韓國釜山

五年前診斷出腰椎滑脫、坐骨神經痛引發臀部劇烈疼痛

我是韓國釜山海雲台禪堂的李點淑。我從30歲就開始做賣菜生意,在每隔5天一次的集市上擺攤賣菜,所以經常要搬運貨物,每箱大概20公斤左右。將1噸左右的貨搬上車載到集市後,還要卸貨、拆箱,再擺出來賣。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,真的很難做下去。

我在休息的時候整天躺在床上,還是不能消除疲勞。5年前,我已經被診斷出患有腰椎滑脫,拍的X光片顯示腰椎往前滑脫了2公分左右。醫生不讓我再搬運重的東西,他說如果腰椎繼續滑脫,就得裝上金屬支架來穩固脊椎了。但是為了生計,我又不能不繼續工作。每天早上起床後,我甚至連襪子都穿不上,因為腰太疼了,左側臀部像骨頭斷裂般疼痛。

壓力大使頭部不自主抖動

另外,我經常會遇到一些很挑剔的客人,讓我特別有壓力。壓力大的時候,我的頭就會不知不覺地顫抖。我嘗試過針灸、肌肉治療、經絡按摩,也吃過保健品,每次要花70萬韓元的藥費。幾乎是掙多少錢,就會花掉多少錢。只要是對健康有幫助的,我都試過了,但都只是暫時緩解而已。

走八卦3個月,坐骨神經痛消失

2021年3月,我開始修練「八卦內功」,大約練了3個月就消除了身體的疼痛——坐骨神經痛消失了,腿也不疼了。此外,每天走完1小時「八卦」後,我還感覺能量充滿,就好像給氣球打氣打得滿滿的。

有個朋友問我:「你工作累不累?」

我說:「不累。」

他很納悶,問我:「為什麼不會累呢?」

我就很自豪地告訴他:「因為我在走『八卦』呀!」

走八卦1年後,頭部抖動改善消失

除此之外,在我走「八卦」一年後,頭部不自主顫抖的現象也明顯好轉了,感覺比以前改善非常多。

走八卦後,尿失禁、視力改善

之前還有小便失禁的問題,尤其在咳嗽的時候就會漏尿,女兒還幫我買尿布呢!沒想到走「八卦」以後,這個問題也好了,幾乎不用尿布了。我以前還患有散光,戴過眼鏡,看字幕的時候很模糊,現在我不用戴眼鏡也能看得很清楚了。

走「八卦」真的能讓人越來越好!我不僅身體健康了,心情和心態也變好了。當客人跟我抱怨:「洋蔥不是很便宜嗎?妳這兒怎麼賣這麼貴?哎呀!比超市還貴!」如果是以前,我會很生氣,覺得很煩,所以一定會頂回去。但是現在的我不一樣了,我會對他說:「一分價錢一分貨嘛,超市的菜哪能跟我的比。」我的心態變得非常正向,就這樣笑一笑,搭個話就翻篇了。

我會記住金菩提宗師的那句「還要接著練」,繼續走「八卦」,因為「八卦內功」真的會讓我越走越健康。我覺得非常幸福,感恩金菩提宗師。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