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玉珠 | 马来西亚,马六甲

多年腰部疼痛

我是来自马六甲的石玉珠,今年60岁。

从2015年开始,我就有腰痛的问题,而且一年内闪到腰四五次是常事。每次闪到腰时,都痛到我只能弯着腰,根本直不起来;煮饭时,也需要用一只手撑住才能够炒菜、炒饭;若要坐下,也必须很慢很慢地坐下去;起身时要以两只手扶住椅背,才可以慢慢站起来。不但行动上很不方便,而且全身酸痛到让我坐立不安,好像有什么虫在咬我一般。

遇雨天全身酸痛

每一次发作,我都必须去看医生,医生会给我打松筋的药,此外每天还要吃三粒止痛药。有一次师父讲课,说有的人身体像天气预报一样,每当快下雨的时候,就会全身酸痛,其实我也是这样,尤其小腿更是酸痛到骨头里,非常难受。每当酸痛难忍时,我都会用药油推拿来缓解疼痛;如果无法缓解,就要去找人帮我按摩。

修练八卦内功两个月,身体酸痛消失、减去7公斤

修练“八卦内功”差不多两个多月后,我惊喜地发现身体的酸痛好像没有再发作了。自从走“八卦”后,我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,整个身体变得很轻松,走路也变得非常快、非常轻松。此外,我以前的体重是83公斤,走了“八卦”1年多后,体重减到76公斤,足足减了7公斤。

以前,我穿的衣服尺码是XXL,现在可以穿L码的衣服,而且买衣服也容易多了。大家都夸我,“为什么你越来越年轻了,好像不会老似的,你是怎样保养的?”我跟她们说,“因为我走‘八卦’啊!”我的先生也说我越来越漂亮,皮肤光滑了很多,整个人也年轻了很多。感恩师父的“八卦内功”,让我的身体健康了。“八卦内功”就是我的美容产品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