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玉珠 | 馬來西亞,馬六甲

多年腰部疼痛

我是來自馬六甲的石玉珠,今年60歲。

從2015年開始,我就有腰痛的問題,而且一年內閃到腰四五次是常事。每次閃到腰時,都痛到我只能彎著腰,根本直不起來;煮飯時,也需要用一隻手撐住才能夠炒菜、炒飯;若要坐下,也必須很慢很慢地坐下去;起身時要以兩隻手扶住椅背,才可以慢慢站起來。不但行動上很不方便,而且全身痠痛到讓我坐立不安,好像有什麼蟲在咬我一般。

遇雨天全身痠痛

每一次發作,我都必須去看醫生,醫生會給我打鬆筋的藥,此外每天還要吃三粒止痛藥。有一次師父講課,說有的人身體像天氣預報一樣,每當快下雨的時候,就會全身痠痛,其實我也是這樣,尤其小腿更是痠痛到骨頭裡,非常難受。每當痠痛難忍時,我都會用藥油推拿來緩解疼痛;如果無法緩解,就要去找人幫我按摩。

修練八卦內功兩個月,身體痠痛消失、減去7公斤

修練「八卦內功」差不多兩個多月後,我驚喜地發現身體的痠痛好像沒有再發作了。自從走「八卦」後,我覺得自己改變了很多,整個身體變得很輕鬆,走路也變得非常快、非常輕鬆。此外,我以前的體重是83公斤,走了「八卦」1年多後,體重減到76公斤,足足減了7公斤。

以前,我穿的衣服尺碼是XXL,現在可以穿L碼的衣服,而且買衣服也容易多了。大家都誇我,「為什麼妳越來越年輕了,好像不會老似的,妳是怎樣保養的?」我跟她們說,「因為我走『八卦』啊!」我的先生也說我越來越漂亮,皮膚光滑了很多,整個人也年輕了很多。感恩師父的「八卦內功」,讓我的身體健康了。「八卦內功」就是我的美容產品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