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忠漢 | 台灣,台北

20年腰痛

我叫易忠漢,來自台灣台北,今年64歲。在二十幾年前,我因為打高爾夫球傷到腰部,整個腰、腿都會痠痛,也沒辦法站太久,差不多半個鐘頭就要休息一次。比較嚴重的是,晚上幾乎無法睡覺,因為整隻腳又痠又痛。我沒有試過其他醫療方式,只是靠吃藥舒緩,所以這個藥也陪伴了我二十幾年。

攝護腺肥大,導致漏尿、頻尿

另外,我有一年多的攝護腺肥大的問題。上完廁所後,那種尿不乾淨、會漏尿的感覺最讓我頭痛。還有頻尿,一個鐘頭就要上2-3次廁所,晚上也要起來夜尿2-3次。

走八卦3個月,腰痛消失可久站

我因為一位客戶認識了「八卦內功」。他因為中風,生活各方面都完全沒辦法自理。神奇的是,三個月之後我再去拜訪他時,他竟然可以跟我對答,手腳和走路都很正常。他說,他是因為走「八卦」好的。我心想,我的腰痛問題應該有機會好轉。於是,我回去在YouTube上搜尋《神秘的八卦內功》,跟著教學影片學走「八卦」。走了一天,隔天我的腰更痠痛了;但走到第5天的時候,痛的感覺就慢慢舒緩了。一個月之後,完全都恢復正常,我覺得很不可思議!3個月過後,腰痠、腿痠都消失了,也不會痛;還可以久站,連續站一兩個鐘頭都沒問題;偶爾也會跟幾個朋友去打打高爾夫球,結果我的夥伴說:「你現在都沒有吃藥了嗎?」我說:「不用吃了。」

走八卦1個月,漏尿問題消失

走「八卦」一個月過後,還有另外一個讓我想像不到的受益。有一天,我上完廁所後發現自己竟然沒有漏尿。結果第2天、第3天,我就嘗試猛喝水,猛喝水自然也就會猛上廁所,但是每次上完廁所都沒漏尿。我才覺得「八卦內功」是我必須要繼續走下去的。

不再頻尿、夜尿

現在,我的漏尿、頻尿問題都已經好了,包括晚上也沒有起來上廁所,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。

60年前,我的生命是父母給我的;60年後,感謝金菩提宗師讓我重生,感謝金菩提宗師。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