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志隆 | 台湾,嘉义

免疫系统失调

我叫严志隆,来自台湾嘉义,今年62岁。我当过很多社团的干部跟会长,又在做房地产,因此压力非常大。

2020年6月,我在洗澡时发现胯下有一个白斑。去看了医生,医生说,这个白斑是攻击型的,属于自体免疫性的毛病。因为免疫系统失调,当身体哪个部位比较弱时,免疫系统就会攻击哪个部位,如果我的免疫功能再降低的话,可能会导致死亡。为此,我看了三家中医、三家西医,但是对我的病情都没有起作用。

腰椎长骨刺,疼痛影响睡眠、难以行走

2019年的时候,我得了肾结石,因为当时非常疼痛,就做了碎石手术。术后一两个月,我一直有夜尿问题,每一个小时就要起来上一次厕所,几乎没有办法睡觉。2014年,我的腰椎第三、四节长了骨刺,导致右边腿脚刺痛,有时候甚至痛到没有办法睡觉,走路的时候只能拖着右脚,而且没有办法踢腿。

走八卦1个月,白斑改善

此外,因为工作压力非常大,睡不好,而且还有水牛肩,我担心自己可能会中风,尤其我妈妈也中风过。因为健康上的种种问题,我在2020年7月开始到香湖公园走“八卦”。走了一个月以后,我的白斑就控制住了,手和脚上的白斑都没有了。

走八卦3个月,骨刺几乎消失,可以正常行走

走了108天以后,我于2021年3月4日回诊,医生说我的骨刺已经变得非常小,从X光片几乎都看不到了。此后,我能够踢,能够走,甚至爬楼梯都不用人家扶了。

走“八卦”大概一年以后,我的水牛肩完全消失了。以前,我的体重是80公斤,走了一年“八卦”以后,体重减为67公斤;以前,我穿的裤腰是38吋,现在大约是32吋。另外,夜尿的次数也减为1至2次,现在我可以非常舒适地睡觉了。

金菩提宗师所传授的“八卦内功”真的非常神奇,感恩金菩提宗师给了我重生的机会!以前,我是一个病人;现在,我变成一个积极向上的帅哥了。感恩金菩提宗师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