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志隆 | 台灣,嘉義

免疫系統失調

我叫嚴志隆,來自台灣嘉義,今年62歲。我當過很多社團的幹部跟會長,又在做房地產,因此壓力非常大。

2020年6月,我在洗澡時發現胯下有一個白斑。去看了醫生,醫生說,這個白斑是攻擊型的,屬於自體免疫性的毛病。因為免疫系統失調,當身體哪個部位比較弱時,免疫系統就會攻擊哪個部位,如果我的免疫功能再降低的話,可能會導致死亡。為此,我看了三家中醫、三家西醫,但是對我的病情都沒有起作用。

腰椎長骨刺,疼痛影響睡眠、難以行走

2019年的時候,我得了腎結石,因為當時非常疼痛,就做了碎石手術。術後一兩個月,我一直有夜尿問題,每一個小時就要起來上一次廁所,幾乎沒有辦法睡覺。2014年,我的腰椎第三、四節長了骨刺,導致右邊腿腳刺痛,有時候甚至痛到沒有辦法睡覺,走路的時候只能拖著右腳,而且沒有辦法踢腿。

走八卦1個月,白斑改善

此外,因為工作壓力非常大,睡不好,而且還有水牛肩,我擔心自己可能會中風,尤其我媽媽也中風過。因為健康上的種種問題,我在2020年7月開始到香湖公園走「八卦」。走了一個月以後,我的白斑就控制住了,手和腳上的白斑都沒有了。

走八卦3個月,骨刺幾乎消失,可以正常行走

走了108天以後,我於2021年3月4日回診,醫生說我的骨刺已經變得非常小,從X光片幾乎都看不到了。此後,我能夠踢,能夠走,甚至爬樓梯都不用人家扶了。

走「八卦」大概一年以後,我的水牛肩完全消失了。以前,我的體重是80公斤,走了一年「八卦」以後,體重減為67公斤;以前,我穿的褲腰是38吋,現在大約是32吋。另外,夜尿的次數也減為1至2次,現在我可以非常舒適地睡覺了。

金菩提宗師所傳授的「八卦內功」真的非常神奇,感恩金菩提宗師給了我重生的機會!以前,我是一個病人;現在,我變成一個積極向上的帥哥了。感恩金菩提宗師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