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莉芬 | 马来西亚,吧生

坠落意外导致椎间盘突出,长期卧床难以行走

我是郭莉芬,今年63岁。在我30岁时,发生了一场意外,我从三米多高的楼阁跌落下来,此后便得了腰椎间盘突出。每天早上醒来,我都会感到腰部疼痛和僵硬,以至于什么事情都不能做,也无法坐着,只能躺着,连吃饭都要趴着吃;上厕所都需要别人帮忙,每次行走都要忍着疼痛,真的是痛到不行。我看过中医,做过针灸,在后背和双腿都扎过很多针,但我还是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坐着吃饭。

走八卦5天,可以走八卦1小时

当时禅堂刚好在开“八卦内功基础班”,我就去参加了。因为我不能坐着,只能趴在旁边听课。一开始练习“八卦内功”时,我只能走5分钟,但是从课程的第5天开始,我竟然可以走完一个小时的“八卦”了,当时我真的很开心!

走八卦2个月,不用倚靠柺杖行动

走“八卦”2个月后,我就把拐杖丢掉了,因为我走路不再需要拐杖;早上起床时,也不用再忍受那种要命的疼痛了。现在,我的儿女们也不用再为我担心。我可以天天走“八卦”,老了也不用人伺候,感恩金菩提宗师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