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莉芬 | 馬來西亞,吧生

墜落意外導致椎間盤突出,長期臥床難以行走

我是郭莉芬,今年63歲。在我30歲時,發生了一場意外,我從三米多高的樓閣跌落下來,此後便得了腰椎間盤突出。每天早上醒來,我都會感到腰部疼痛和僵硬,以至於什麼事情都不能做,也無法坐著,只能躺著,連吃飯都要趴著吃;上廁所都需要別人幫忙,每次行走都要忍著疼痛,真的是痛到不行。我看過中醫,做過針灸,在後背和雙腿都扎過很多針,但我還是不能像正常人一樣坐著吃飯。

走八卦5天,可以走八卦1小時

當時禪堂剛好在開「八卦內功基礎班」,我就去參加了。因為我不能坐著,只能趴在旁邊聽課。一開始練習「八卦內功」時,我只能走5分鐘,但是從課程的第5天開始,我竟然可以走完一個小時的「八卦」了,當時我真的很開心!

走八卦2個月,不用倚靠柺杖行動

走「八卦」2個月後,我就把拐杖丟掉了,因為我走路不再需要拐杖;早上起床時,也不用再忍受那種要命的疼痛了。現在,我的兒女們也不用再為我擔心。我可以天天走「八卦」,老了也不用人伺候,感恩金菩提宗師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