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奈耕 | 韩国,釜山

腰椎不适引发行动障碍、无法久站

大家好,我是菩提禅修韩国海云台禅堂的李奈耕。我患有腰椎管狭窄症和腰椎间盘突出,所以走路走不好,站也站不住。我从左侧臀部到大腿的肌肉都非常地紧,所以腿完全不能用力,就连站着洗碗都很困难,硬着头皮站一会儿,就会疼得冒冷汗,这样的情形大概持续了一两年。

肩膀韧带断裂,臂膀无力

有一天,我的肩膀韧带突然断了, 2021年9月底,我做了韧带手术。尽管术后做了3个月的物理治疗,但我的胳膊还是没有力气,医生按压我的胳膊时,胳膊毫无力量支撑,只能随着按压而垂下来。治疗的过程中,我2个多月都睡不好,因爲我没办法躺着睡觉。出院后,我买了一把可以坐着睡觉的椅子。因长期坐在椅子上,之前腰椎间盘突出和腰椎管狭窄的症状又变得更加严重了。

走八卦10天,腰痛消失且可以轻松站立

2022年3月,我上了“八卦内功”基础班课程,从那时候开始,我每天坚持修练1个小时的“八卦内功”。我原来是根本无法做家务的,连站3分钟都非常困难;但是有一天,我很自然地在厨房里干活,待了几乎1个多小时。我老公知道我平时站久会腰痛,他看到我还待在厨房里,便问我“腰不痛吗?”我这才反应过来,发现我的腰不痛了呀,我都不知道它已经好了!

臂膀恢复力气

算了算时间,我从开始走“八卦”到腰痛消失,大概只有十几天。通过这十几天的修练,原来走不了也站不了的我,竟然可以走1个小时的“八卦”,这让我很吃惊。去医院检查时,医生再按我的胳膊,我也有力气撑着了;而且也能自己穿衣服,日常生活中没有任何的不方便。

一想到金菩提宗师,我就无比地感恩,感恩师父,我爱您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