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万长 | 韩国,釜山

对温度敏感导致畏寒、流鼻涕

李万长:大家好,我是韩国釜山的李万长。我有过敏症,对温度很敏感。气温降到摄氏20度以下。我就会一直流鼻涕,打喷嚏。鼻涕就像打开的水龙头。止不住的流。夏天也不敢开空调。完全不能吃冰淇淋,冷面之类的。所有凉的东西。一吃冷面,就开始打喷嚏,流鼻涕。

李万长妻子:一到阴雨天,他就打喷嚏。一直咳嗽,流鼻涕。

吃药副作用患上胃溃疡

李万长:所以我去哪儿都带着药。吃完就没症状了。但是吃了药,精神就会点恍惚。因副作用,患上了胃溃疡。还患上了胃食道逆流。

我发现有过敏症。大概是从27岁开始的。现在77岁,正好吃了50年的药了。

走八卦10个月后,鼻子过敏消失、肠胃好转

大概走了10个月的八卦。正好开始入秋了。我就开始试着不吃过敏药。没想到过了2天没事。过了3天、7天都没事。过一个月,竟然也没有症状。现在能正常吃冷面了!我特别喜欢吃凉拌冷面。我的变化让我自己也吃惊。不吃过敏药之后,头脑变得无比清晰。肠胃药我也不吃了。肠胃变得非常舒服。太感恩了。不走八卦,就好像少吃一顿饭似的。不再咳嗽、也不打喷嚏了。最近每天早上起床,非常舒服、非常轻松、愉悦的心情,让我更快速的成长。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师。感恩您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