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萬長 | 韓國,釜山

對溫度敏感導致畏寒、流鼻涕

李萬長:大家好,我是韓國釜山的李萬長。我有過敏症,對溫度很敏感。氣溫降到攝氏20度以下。我就會一直流鼻涕,打噴嚏。鼻涕就像打開的水龍頭。止不住的流。夏天也不敢開空調。完全不能吃冰淇淋,冷麵之類的。所有涼的東西。一吃冷麵,就開始打噴嚏,流鼻涕。

李萬長妻子:一到陰雨天,他就打噴嚏。一直咳嗽,流鼻涕。

吃藥副作用患上胃潰瘍

李萬長:所以我去哪兒都帶著藥。吃完就沒症狀了。但是吃了藥,精神就會點恍惚。因副作用,患上了胃潰瘍。還患上了胃食道逆流。

我發現有過敏症。大概是從27歲開始的。現在77歲,正好吃了50年的藥了。

走八卦10個月後,鼻子過敏消失、腸胃好轉

大概走了10個月的八卦。正好開始入秋了。我就開始試著不吃過敏藥。沒想到過了2天沒事。過了3天、7天都沒事。過一個月,竟然也沒有症狀。現在能正常吃冷麵了!我特別喜歡吃涼拌冷麵。我的變化讓我自己也吃驚。不吃過敏藥之後,頭腦變得無比清晰。腸胃藥我也不吃了。腸胃變得非常舒服。太感恩了。不走八卦,就好像少吃一頓飯似的。不再咳嗽、也不打噴嚏了。最近每天早上起床,非常舒服、非常輕鬆、愉悅的心情,讓我更快速的成長。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師。感恩您。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