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德庆 | 韩国,釜山

职业伤害导致手腕痛

大家好,我是海云台禅堂的李德庆。我做了两年多的咖啡师,因为经常使用手腕,导致我的手腕非常痛,晚上必须用身体压着手腕才能睡觉。去医院也只能做物理治疗,做的时候还好,但做完之后还是很痛。我真的是痛到无法忍受了,我甚至跟我老公说,我想把手腕换成橡胶的,快帮我把手腕拔掉吧!后来因为太痛了,我也没办法继续上班。

潜水后引发长期耳鸣

此外,还有另一件让我困扰的事。2015年,我老公教我潜水的时候,我的耳朵里进了水,当时我以为晃一晃就没事了,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,我就听到“喵喵喵”的声音。而且从2021年开始,晚上只要我一躺下,耳朵里就不停地传来“喵喵喵”的声音。因为耳朵里一直有声音,我当时感到非常地煎熬,我试过扯耳朵、用棉棒捅耳朵,也用指甲按压一会儿再放开,但这么做却反而让耳鸣的情况变得更加糟糕,声音变得更大,猫叫声也越来越急,我都有点后悔惹“它”了。我几乎快要崩溃了,去医院检查大脑和耳朵,医生也只说是耳鸣问题,不太严重,吃药后声音就会变小一些,但声音并没有消失。

修练八卦内功一个月后,耳鸣消失

我从2022年11月23日开始走“八卦”。走“八卦”之后,耳朵里的声音变得缓慢了“喵~喵~喵~”。之前白天也能听到“喵喵”声,虽然声音不大,但是也能听到。但从12月底开始,只要来走“八卦”,就听不到“喵喵”声了,真的非常神奇。

修练八卦内功四个月后,手腕痛改善

之前走“八卦”时,因为我的手腕又酸又痛,所以手也会放下来无数次。但是从2023年2月开始,我可以不放下胳膊,持续走一个小时的“八卦”。从那之后,我感觉身体逐渐变得轻松了。走“八卦”4个月后,也就是3月20日,从那天开始,我的手腕不知不觉不痛了,耳鸣竟然也消失了,就像作梦一样。真的很神奇,太神奇了!

如果不是“八卦内功”,我可能一辈子都会有耳鸣和手腕痛的问题。真的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师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