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向丹 | 美国纽约

浅眠、焦虑、惊醒长期困扰她

我叫林向丹。一直以来,我都有睡眠的问题,不仅睡眠比较浅,也不容易入睡;即使睡着了,也总是睡睡醒醒。尤其是2019年做了一次脑部手术之后,留下了一个后遗症,就是在我快睡着的时候,会有一种好像突然踩空的感觉,整个人会抽动,然后瞬间惊醒。每当这个时候都会感到特别心慌,不知所措。而且在睡觉的时候,我会一直感到很焦虑,因为家里有4个小孩,事情比较多,所以各种大小事都会令我担心。

 

练习八卦内功后,睡觉品质改善

身体抽动的症状差不多维持了两年多,所幸在去年9月份,我遇见了“八卦内功”。在上了7天的“八卦内功”课程后,我的睡眠有了好转,这使我爱上了“八卦内功”。之前,在一个礼拜之中,我大约会惊醒四五次或五六次,几乎是天天都会发生,这让我一直很担心。在走完100天“八卦”,也就是“百日筑基”之后,睡觉时突然惊起来的症状就消失了,我不仅容易入睡,还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了。

 

脾气暴躁改善,家庭关系变和睦

以前,因为睡眠不好,所以我的心情也不好,特别是当小孩子打打闹闹时,或是叫他们写作业他们不听时,我就会吼他们。可是他们比较调皮,会故意跟我唱反调,我就会吼我老公:“哎呀,你怎么不管一管呀?”然后我们就会吵起来。

修练“八卦内功”让我沉稳了很多,也让我整个人放松下来,遇到事情不会再那么暴躁。尤其是听了师父的一些开示之后,从中学到了跟家人相处的方法、教育小孩的方法,从而改变自己。我一改变,家里人也跟着改变,小孩子也听话了很多。

大女儿:我曾经不停地和妈妈吵架,但是她现在比较冷静了,所以我也不像从前那样一直和她吵架了,我们现在比以前亲近了很多。

 

漏尿问题解决了

生了小孩之后,我有了漏尿的症状,尤其是在打喷嚏的时候。走“八卦”大约8个月左右,我偶然间打了个喷嚏,这才发现自己竟然没有漏尿,从此之后,打喷嚏就再也不会漏尿了。长达8年的困扰就这样解决了,真的让我很开心!

非常感恩师父传授给我们这么好的禅修方法,让我们得到了健康快乐,也让我的家庭恢复了幸福和睦,非常感恩!

 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