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健康出了问题,你需要一个法宝──“八卦内功”

“八卦内功”为何是改善身心健康的法宝?请听听祁昀沄的故事:从晚上睡不着、早上醒来困乏疲惫,到能够一夜好眠、早上不再赖床;从贫血导致一周昏倒三次并发偏头痛,到变得一切正常;痒到要不停抓的湿疹和荨麻疹消失;剧烈的心绞痛大大改善……当你听到她如何从种种的不适中“走”出来,便能明白,拥有一个能全面改善身心健康的法宝,是多么重要!

谨以此法宝,献给渴慕健康的你,希望健康快乐一直与你同行!


“八卦内功”,全面改善身心的法宝
──祁昀沄(念谨)的“八卦内功”见证

为什么我会这样坚持下去?其实是因为在走“八卦”的第一天,我回到家之后,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好好睡觉,早上也可以起床,不会再赖床。依照以前的情况,因为我经常整晚在床上翻来覆去,无法入睡,要我早上起床,我都会觉得好累、没有睡饱。当时觉得“八卦”好像有点效果,就乖乖地走下去了。

大家好,我是念谨。2016年农历年前的一个礼拜,我有三次在起床的时候昏倒,当时觉得情况好像还蛮严重的,就去医院做了检查,检查结果显示我的血红素值是7gm/dl(编注:成年女性的血红素标准值约为11.0-16.0gm/dl)。依照医生的说法,因为我随时都会晕倒,应该要躺在床上才对。以前我的嘴唇颜色很白,毫无血色,甚至因贫血严重而从很小就有偏头痛的毛病。后来才知道,原来是因为血红素不足,导致脑部供氧不足,进而产生偏头痛的症状。可是,走了“八卦”后,我就不再感到偏头痛了。

除了贫血与偏头痛之外,我还有长年的湿疹和荨麻疹。依照以前的状况,只要醒着的时间,我都在搔痒。当我在跟人讲话时,整个谈话过程总是一直抓痒,东抓西抓,从头抓到尾,对方内心可能会觉得我这人怎么这么脏。

问:有做过过敏源检测吗?是不是有很多东西是你不能吃的?

对,过敏源检测显示出我不能吃牛肉、猪肉、鸡肉、鸭肉、虾、蟹、香蕉、苋菜……有太多东西不能吃,所以有时候我不免会觉得很无奈,什么东西都不能吃,自己还活着干嘛?

走了一段时间“八卦”之后,我的荨麻疹不见了。我不再因为荨麻疹而整日搔抓,湿疹也很少发作,近乎痊愈了。以前皮肤科医生为我做测试时,以指甲在我的皮肤上划过去,便留下一条痕迹,医生说这便是荨麻疹体质,可是现在,我已经没有荨麻疹了。

以前身体不好的时候,我会心绞痛。这是一个遗传性的疾病,当它一痛起来,就像是有人把我的心脏狠狠抓住似的,痛得我根本连呼吸都不敢,因为只要稍微呼吸,它就会非常非常痛。现在虽然偶尔还是会痛,但是只痛一下便过去了,不再像以前那样一痛就持续半个小时。

修练“八卦内功”有这么多好处,给我的身心健康带来全方位的改善,所以,日后我会不间断地持续走“八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