吕泰勒 | 美国,洛杉矶

不良饮食导致三高,高血压20年

我年轻的时候,因为工作的关系,每天胡吃海喝,山珍海味没少吃,结果吃出了三高。最严重的时候,胆固醇高达700mg/dL以上(编注:胆固醇正常值为130-200mg/dL);血压更是高达170/120mmHg(编注:血压正常值为120/80 mmHg以下)。很离谱,我的低压(舒张压)是人家的高压(收缩压)。

记得是在1998年,我发现自己的血压升高了,后来经医生诊断,确定我的高血压是属于原发性高血压。从那时开始,我每天大把大把地吃药,一天吃两三次,但是血压仍然控制得不太好,会头晕,有时候还会不自觉地流泪。

骨关节炎行动不便

我的老家冬天时非常寒冷,气温低到零下30-40度都是正常的;再加上小时候穿得单薄,从小在这种环境下生长,种下了老寒腿的病根。我睡觉的时候腿常常会抽筋,一抽筋就睡不好;走路的时候腿脚不灵活,行动也不是很方便;遇上又陡又高的楼梯,很容易一脚踏空,一踏空就容易摔跤。走远路的时候,腿就会很痛,最严重的时候得吃止痛药止痛。

走八卦三个月,血压正常了

修练“八卦内功”大概两个礼拜之后,有一天量血压,我发现自己还没吃药,血压就降下来了;走了大概三个月左右,我的血压就恢复到120/80mmHg的正常值,因此,我大多数时候不用吃药,只在累的时候补充1粒降压药。

减重20磅、右半身麻痺消失

原来,我的血脂和胆固醇指数都很高,胆固醇指数最高时达到700 mg/dL多;最近的化验结果显示,我的胆固醇已经降到200 mg/dL左右,和原先比起来,已经降了两三倍。在走“八卦”的两三个月时间里,我的体重也由原来的200多磅减为现在的180磅,足足减掉了20磅(编注:9.07公斤)。

原来,我的右半边身体是麻木的,就像小中风似的;因为走“八卦”,将筋脉走“开”了,现在已经没问题了。我们公司的楼梯很陡,以前上楼梯的时候,我总怕一不小心会“马失前蹄”;现在,我可以脸不红气不喘地“噔噔噔”一路小跑上楼。

“八卦内功”给我身体带来的变化非常大,说都说不完。我的两边脸颊原本黑黑的,像洗不乾净似的,不论怎么洗,或是用洗面奶都没用,因为那不是表面的问题,而是身体内部的问题。但是,走“八卦”几个月以后,脸颊没有以前那么黑了,反而变得红润了。

吕泰勒的理发师:之前,他的头发是很硬的,我跟他开玩笑说,如果每个客人的发质都像他这么硬的话,我一年不知要磨几次剪刀;如果不磨,我就要买新的剪刀了。现在,他的头发真的变得很柔软,发质也不会像之前那样“怒发冲冠”了,剪起来特别顺。此外,他之前的讲话方式跟现在比,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似的。

我的朋友、同事都说“你的变化这么大,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啊?”其实,没有什么灵丹妙药,我的诀窍就是修练“八卦内功”。“八卦内功”太神奇了,连医生解决不了的问题它都能解决。感谢金菩提宗师传授我们这么好的“八卦内功”妙法!感恩师父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