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泰勒 | 美國,洛杉磯

不良飲食導致三高,高血壓20年

我年輕的時候,因為工作的關係,每天胡吃海喝,山珍海味沒少吃,結果吃出了三高。最嚴重的時候,膽固醇高達700mg/dL以上(編註:膽固醇正常值為130-200mg/dL);血壓更是高達170/120mmHg(編註:血壓正常值為120/80 mmHg以下)。很離譜,我的低壓(舒張壓)是人家的高壓(收縮壓)。

記得是在1998年,我發現自己的血壓升高了,後來經醫生診斷,確定我的高血壓是屬於原發性高血壓。從那時開始,我每天大把大把地吃藥,一天吃兩三次,但是血壓仍然控制得不太好,會頭暈,有時候還會不自覺地流淚。

骨關節炎行動不便

我的老家冬天時非常寒冷,氣溫低到零下30-40度都是正常的;再加上小時候穿得單薄,從小在這種環境下生長,種下了老寒腿的病根。我睡覺的時候腿常常會抽筋,一抽筋就睡不好;走路的時候腿腳不靈活,行動也不是很方便;遇上又陡又高的樓梯,很容易一腳踏空,一踏空就容易摔跤。走遠路的時候,腿就會很痛,最嚴重的時候得吃止痛藥止痛。

走八卦三個月,血壓正常了

修練「八卦內功」大概兩個禮拜之後,有一天量血壓,我發現自己還沒吃藥,血壓就降下來了;走了大概三個月左右,我的血壓就恢復到120/80mmHg的正常值,因此,我大多數時候不用吃藥,只在累的時候補充1粒降壓藥。

減重20磅、右半身麻痺消失

原來,我的血脂和膽固醇指數都很高,膽固醇指數最高時達到700 mg/dL多;最近的化驗結果顯示,我的膽固醇已經降到200 mg/dL左右,和原先比起來,已經降了兩三倍。在走「八卦」的兩三個月時間裡,我的體重也由原來的200多磅減為現在的180磅,足足減掉了20磅(編註:9.07公斤)。

原來,我的右半邊身體是麻木的,就像小中風似的;因為走「八卦」,將筋脈走「開」了,現在已經沒問題了。我們公司的樓梯很陡,以前上樓梯的時候,我總怕一不小心會「馬失前蹄」;現在,我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「噔噔噔」一路小跑上樓。

「八卦內功」給我身體帶來的變化非常大,說都說不完。我的兩邊臉頰原本黑黑的,像洗不乾淨似的,不論怎麼洗,或是用洗面奶都沒用,因為那不是表面的問題,而是身體內部的問題。但是,走「八卦」幾個月以後,臉頰沒有以前那麼黑了,反而變得紅潤了。

呂泰勒的理髮師:之前,他的頭髮是很硬的,我跟他開玩笑說,如果每個客人的髮質都像他這麼硬的話,我一年不知要磨幾次剪刀;如果不磨,我就要買新的剪刀了。現在,他的頭髮真的變得很柔軟,髮質也不會像之前那樣「怒髮衝冠」了,剪起來特別順。此外,他之前的講話方式跟現在比,完全像變了一個人似的。

我的朋友、同事都說「你的變化這麼大,是吃了什麼靈丹妙藥啊?」其實,沒有什麼靈丹妙藥,我的訣竅就是修練「八卦內功」。「八卦內功」太神奇了,連醫生解決不了的問題它都能解決。感謝金菩提宗師傳授我們這麼好的「八卦內功」妙法!感恩師父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