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gie | 美国洛杉矶

意外造成尾椎骨粉碎、坐骨神经受损

我叫Maggie,来自美国洛杉矶,从事商务谘询的工作。7年前我去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会展,结果下楼梯的时候不小心踩空,我从楼梯上一节一节跌坐下来,总共有十几节楼梯呀!当时我都懵了,但也没感觉到有多疼,就接着去参加了会展。活动结束以后,晚上我的腰以下就动不了了,浑身都疼,第2天早上我就赶快去看医生。 医生给我拍了片子(照X光),之后告诉我说,我的尾椎骨都粉碎了、裂了,坐骨神经严重受损,只能给我开一些止痛药,让我做物理治疗,他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。于是我就做了几个疗程,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,还是疼。扎针什么的都试过,中医西医也都看过。医生说:“哎呀,你这个治不好了,我给你一个残疾证吧,以后外出可以方便一些。”当我拿到残疾证挂在车上的时候,哇,我的那个心情啊——我以后是不是就变残疾人了,这辈子都废了。

走八卦让疼痛减轻

经过朋友的介绍,我认识了菩提禅修,正好我家附近有个沙巴朗公园八卦点,所以我每天都会去走“八卦”。刚开始走的时候,腿还有点疼,膝盖也疼,哪儿都疼,走不了一圈两圈就得歇着。后来我就每天坚持走,慢慢的大概一两个月以后,我感觉腿没有这么疼了,也能抬起来了。之前我穿裤子时都抬不起腿,必须要坐着穿。别说走路疼,我光躺在床上都疼。走了3、4个月“八卦”以后,我睡觉的时候没有这么疼了,也不用吃止疼药了。所以我就继续走“八卦”,大概半年以后,我就恢复正常了,走一个多小时也不疼了。很难想像短短半年时间,我就从一个残疾人变成一个健康人了,我觉得特别开心。

走八卦让花粉过敏症好了

我还有花粉过敏症,春天的时候我会打喷嚏、流眼泪。我去做了过敏原测试,医生说我对100多种东西过敏,树啊、土壤啊,甚至有时候空气都可能使我过敏。医生说,这个没有办法治,只能吃药控制,但是吃了药又有很多副作用,不仅头疼,晚上也睡不好觉,真的是很痛苦。我还得买一摞纸巾,因为老是得擤鼻子、擦眼睛,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。但是自从走“八卦”以来,春天的时候,我已经没有这些症状了,花粉过敏症不知不觉地消失了,我可以出门去看花、跟朋友一块儿去踏青……去室外活动都没有问题了

八卦内功更让脂肪肝消失了

以前我去拿验血报告时都非常紧张,因为很多检查都不达标,比如说,以前我的脂肪肝指数是70-80单位/升(正常值:<40单位/升),那时我还很担忧,担心脂肪肝会不会转变成肝癌,于是我就去看医生,医生说脂肪肝只能减肥,没有什么药可以吃的。所以当我看到检查报告从70-80单位降到20单位时,我真的好开心!这是走“八卦”带给我的另一个惊喜──脂肪肝也消失了。此外,我的体重也减了7-8磅。“八卦内功”真的让我受益很多,我真诚地感恩师父把这么好的法宝教授给我们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