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丽云 | 马来西亚,霹雳州

忧郁,胃溃疡使她失去活下去的勇气

江丽云:2013年,我刚好是56岁。那一年,我的身体开始出现不舒服的症状,吃饱后时常会觉得胃很胀。有一天我在看电视,突然看到地震大爆发的那一幕,我整个人瞬间崩溃了。自从那一次之后,只要遇到一点点小事情,我都觉得很紧张、很害怕,甚至家人大声跟我讲话我都受不了。到了晚上情况更糟糕,当我要入睡的时候,我会感到呼吸很困难,惊醒之后,我一整夜就无法再入睡了。我整个人觉得好累好累,当时去看中医。中医师帮我把脉,说我的胃不好,有胃溃疡,这会影响我的五脏六腑和睡眠品质,于是让我患上了忧郁症。

2017年时,我的健康变得越来越差。只要吃了什么东西,不到10分钟一定要上厕所。我原本的体重是74公斤,一直暴瘦到54公斤,骤减了20公斤。那时候,我开始害怕了。专科医生说是胃溃疡导致的,但我持续吃了3个月的药都无法改善,长时间吃西药又引发了胃酸逆流。那时的我生活不能自理,走路时觉得轻飘飘的,没有重量感,每走一步都需要家人扶着我,连洗澡也要人帮忙,家务事更是不能做。

江丽云的先生:当太太被诊断患上忧郁症时,我们全家人都很担心,我甚至上班也会带着她,很怕她会做傻事,所以我们每时每刻都会陪伴她。

江丽云:那时的我觉得做任何事都没有心情,很没有信心,很想放弃自己。我觉得撑得很累,我撑不下去了。

走八卦第1天,可以午睡了

后来,我在YouTube上看到金菩提宗师教人走“八卦”的影片。第2天,我就开始在手机上边看边学习走“八卦”,走了一个小时,就在那一天,我可以睡午觉,而且还打呼噜!我已经10年没有睡过午觉了;走“八卦”一个星期后,我晚上可以一觉睡到天亮——从晚上10点半入睡,能一直睡到早上5-6点多,起床后就去走“八卦”。

走八卦3个月,胃酸逆流好了

当走“八卦”差不多100天的时候,我不只睡眠品质变好了,胃酸倒流也好了。我已经有10年没喝过咖啡,连咖啡的味道都忘记了,但从今年开始,我又可以喝咖啡了。

走八卦后,不再忧郁

我很肯定地知道,走“八卦”之后,我不会再感到恐惧,听到再大的声音我都不会忧郁,我的忧郁症好了。我健康了,也把我的家人照顾得很好,我每天都可以煮三餐给他们吃。现在,我的体重也恢复到70公斤,真的很好。所以得了忧郁症并不可怕,一定要来走“八卦”,你的忧郁症就一定会好的。

遇到“八卦内功”,开启我另一个美丽的人生,我真的很高兴。我代表家人感恩金菩提宗师,因为“八卦内功”,让他们可以寻回一个健健康康的妈妈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