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麗雲 | 馬來西亞,霹靂州

憂鬱,胃潰瘍使她失去活下去的勇氣

江麗雲:2013年,我剛好是56歲。那一年,我的身體開始出現不舒服的症狀,吃飽後時常會覺得胃很脹。有一天我在看電視,突然看到地震大爆發的那一幕,我整個人瞬間崩潰了。自從那一次之後,只要遇到一點點小事情,我都覺得很緊張、很害怕,甚至家人大聲跟我講話我都受不了。到了晚上情況更糟糕,當我要入睡的時候,我會感到呼吸很困難,驚醒之後,我一整夜就無法再入睡了。我整個人覺得好累好累,當時去看中醫。中醫師幫我把脈,說我的胃不好,有胃潰瘍,這會影響我的五臟六腑和睡眠品質,於是讓我患上了憂鬱症。

2017年時,我的健康變得越來越差。只要吃了什麼東西,不到10分鐘一定要上廁所。我原本的體重是74公斤,一直暴瘦到54公斤,驟減了20公斤。那時候,我開始害怕了。專科醫生說是胃潰瘍導致的,但我持續吃了3個月的藥都無法改善,長時間吃西藥又引發了胃酸逆流。那時的我生活不能自理,走路時覺得輕飄飄的,沒有重量感,每走一步都需要家人扶著我,連洗澡也要人幫忙,家務事更是不能做。

江麗雲的先生:當太太被診斷患上憂鬱症時,我們全家人都很擔心,我甚至上班也會帶著她,很怕她會做傻事,所以我們每時每刻都會陪伴她。

江麗雲:那時的我覺得做任何事都沒有心情,很沒有信心,很想放棄自己。我覺得撐得很累,我撐不下去了。

走八卦第1天,可以午睡了

後來,我在YouTube上看到金菩提宗師教人走「八卦」的影片。第2天,我就開始在手機上邊看邊學習走「八卦」,走了一個小時,就在那一天,我可以睡午覺,而且還打呼嚕!我已經10年沒有睡過午覺了;走「八卦」一個星期後,我晚上可以一覺睡到天亮——從晚上10點半入睡,能一直睡到早上5-6點多,起床後就去走「八卦」。

走八卦3個月,胃酸逆流好了

當走「八卦」差不多100天的時候,我不只睡眠品質變好了,胃酸倒流也好了。我已經有10年沒喝過咖啡,連咖啡的味道都忘記了,但從今年開始,我又可以喝咖啡了。

走八卦後,不再憂鬱

我很肯定地知道,走「八卦」之後,我不會再感到恐懼,聽到再大的聲音我都不會憂鬱,我的憂鬱症好了。我健康了,也把我的家人照顧得很好,我每天都可以煮三餐給他們吃。現在,我的體重也恢復到70公斤,真的很好。所以得了憂鬱症並不可怕,一定要來走「八卦」,你的憂鬱症就一定會好的。

遇到「八卦內功」,開啟我另一個美麗的人生,我真的很高興。我代表家人感恩金菩提宗師,因為「八卦內功」,讓他們可以尋回一個健健康康的媽媽。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