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“八卦”七年,手掌发麻、能量充足,手触摸东西就会经常被电到,是怎么回事?

一对男女因一见钟情而“来电”并不稀奇,但如果一个人走“八卦”七年之后,和门把、金属都“来电”又是怎么回事?且听金菩提宗师解释修练如何影响人体电场。


 

学员:师父好,当走“八卦”感到手掌发麻、能量充足的时候,这一天手触摸东西就会经常被电到,这是什么情况?

金菩提宗师:发生这些现象的,应该都是练了一两年以上的人,妳练了几年了?

学员:第七年。

金菩提宗师:练到第七年的话,发生这些现象太正常了。发生这些现象的第一个原因,就是能量很充足。至于手碰一下门把或其他东西的时候触电,我小时候倒是经常发生。

修练过程所获得的能量是否含有电的成分呢?我怀疑是有的。至于能量是不是电呢?它们是不相等的。我们并不是练了功之后身上就带电了,其实不是电,是能量。

能量有时候的确会有电的效果,产生像电一样的感受。我小时候曾经偷摸仁祖师的手,我一摸他,就感觉自己的手臂软得根本抬不起来。因为他身上好像有一个很强的电场,导致我没法使力。只要好好修,每个人都有可能变成一个小电场。

在我年轻的时候,经常会帮电池充电。师父所用的电池有粗有细,当电池没有电之后,我就用手捏着电池一会儿,经我用“手”充电之后的电池,再用上两个小时是没问题的。过去的小收音机不是用电池的吗?一旦电池没有电了,我就把电池聚在一起,硬帮它加电加电加电……,加电之后的电池就还再能用一段时间。对,这是有可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