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保林 | 馬來西亞,檳城

20多年外痔瘡,上廁所出血

我叫黃保林,來自檳城,今年65歲,之前我在師範學院做講師。我有20多年的外痔瘡,有時早上排便後,會發現整個馬桶都是鮮紅色的血。每當這種情形出現,就會影響我的情緒,使我講話的語氣變差。此外,患有外痔還會影響我的飲食,酸的、辣的、油煎的食物都不能吃。我看了中醫,吃了中藥後,外痔的問題會得到一點舒緩,不過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遲早有一天需要動手術。

手指突然僵硬,需做手術

有一天半夜我被痛醒,突然發覺我的右手食指和中指變得僵硬,無法伸直,必須用另一隻手慢慢地把它們掰開,幫助它們伸展。我去看醫生,醫生說,只有開刀才能解決這個問題。

五十肩,右手無法提高

不僅如此,一天早上起床後,我突然間意識到我的右手無法提起,連換衣服都很困難。那時也有去看醫生,醫生檢查後說這是五十肩,必須要做物理治療。

修練八卦七天後,外痔瘡消失,手指不再突發僵硬

遇見「八卦內功」以後,我只走了7天「八卦」,外痔瘡竟然就縮回去了。從那天起,我沒有再看到過以前那種整個馬桶都是鮮紅色的情形。我心想:走「八卦」既然能幫助我解決20多年的外痔問題,我就應該繼續走下去,一定還會看到奇蹟。所以我繼續堅持走「八卦」,直到有一天,我的手指問題也消失了。

修練八卦內功搭配八卦健身操,五十肩改善

我每一次去見物理治療師的時候,他都說:「先生,你的狀態不錯,進步很多!」於是,他好奇地問我做了什麼。我說:「我每天練習一小時的『八卦內功』。」後來,我又加上練習「八卦健身操」,五十肩也在不知不覺中大大改善,差不多好了80-90%。

感恩金菩提宗師的妙法,「八卦內功」使我受益良多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