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愛真,馬來西亞

 

頭痛解除了!

走「八卦」之前,我已經頭痛1年多了。頭痛是突然發生的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。剛開始,頭幾乎每時每刻都在痛,就像是被什麼東西劇烈拉扯著,彷彿要爆炸了一般;痛得厲害時,我一天要吃4-5粒止痛藥。有時我在外面開車,頭也會突然痛起來,我只好把車停在路邊,等好些了再走。吃藥和針灸能夠幫我減輕頭痛,但也只能是稍作緩解,過了一兩個月後又會痛,又要吃藥和針灸,就這樣,頭痛始終如影相隨。

我本來脾氣就不太好,頭痛令我變得更暴躁。在家中,如果有人不按照我的意思來做事,我就會大發脾氣。我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跟老公吵架,甚至摔東西。

約2016年3月,姐姐和姐夫推薦我看Youtube網站上金菩提宗師的開示視頻,建議我學習「八卦」。看了宗師的開示,我覺得宗師很慈悲,便嘗試走「八卦」。因此,從2016年6月起,我就開始在Desa ParkCity公園走「八卦」,幾乎每天都不落下。

自從走了「八卦」,我的頭痛就一天天在減輕,大約三四個月後,就不需要吃藥了;半年後,頭就完全不痛了,一直沒有再發作。

頭痛好了之後,我的心情也變好了,人也開朗起來,脾氣有了大大的改善。老公說我現在火氣小多了,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!家庭因此而變得和睦起來。

生活中有了「八卦」,我每天都感覺能量滿滿,還通過走「八卦」結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每個月,我們都會聚在「八卦」點為當月過生日的師兄姐們慶祝生日;此外,我們還經常舉辦「八卦」家庭日,大家一起品嘗美食、聊天分享、載歌載舞,真是親如一家。能夠感受到這一切,我好開心。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