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皮癬 是目前世界上最難治療的皮膚病之一。從2015年3月開始,牛皮癬便纏上了她,全身的搔癢讓她異常痛苦,也嚴重影響了她的工作和人際關係。

在萬般無奈之時,她幸運地遇到了一種方法,使她身心重新煥發出健康的色彩,更體驗到 了助人的快樂。一起來看看!


走「八卦」後,牛皮癬消失了

2015年我發了一場很大的脾氣之後,不到兩個月,身上就出現了牛皮癬的紅斑。當時,牛皮癬從我臉部的眉心開始蔓延起,然後到耳朵,接下來腳也有了,然後慢慢蔓延到背部、臀部,最後全身都長滿了牛皮癬,並且抓到整片皮膚都發紅。嚴重的牛皮癬大概維持了七八個月,使我滿身搔癢,深感痛苦。

在身體到處都癢的情況下,我怎麼做工?於是便去看醫生、吃藥。即使如此,它還是沒有起色,所以我一看到藥物,便產生一種抗拒心理。這使我的壓力更大,皮膚也更明顯地感到搔癢,癢到好像蟲咬一般。毛孔或被我抓爛的地方的疼痛感,就好像在傷口上撒鹽似的。有很多人都不敢親近我,因為他們怕這個病會傳染。

經過了兩三個月,我妹妹剛好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我家來休養。她隨身帶著一本《禪修與健康》雜誌,並對我說:「這本雜誌裡採訪了一些人,他們因為繞著一棵樹轉啊轉的,轉出健康來了,我們要不要也去試一下看看?」

於是我和妹妹一起前往公園,看到他們正在繞著一棵樹走。當時我們不懂這是什麼功法,便就近問了一位師姐,知道他們練的是「八卦內功」,並因此結下了緣分。在那裡,我感覺很快樂,回家之後,我繼續走「八卦」。走了半年,我身上一個部分一個部分慢慢地排汗、通暢,皮膚也康復了大約80-90%,只剩下背部和臀部尚未完全復元。

我覺得「八卦內功」對我有很大的助益,便繼續走了一整年的「八卦」。之後,我的身體完全康復了,不僅如此,包括我先生、我身邊的一些朋友、親戚在看了我的改變之後,也推薦了他們的朋友加入走「八卦」的行列。我們一群人一起走「八卦」,大家都能良好地溝通,就好像一個共同生活的團體一般,大家相處得很融洽。

因為我已經上了年齡,骨骼沒有年輕時那麼好,也開始會感到痠痛了。為了健康,我真的找了很多年,只為了找到一個動作很慢又不容易受傷的運動,最後終於找到了「八卦內功」

我身邊的很多人都覺得我變得容光煥發,身材也比以前苗條很多,不像以前臉色蒼白、身材臃腫。我很感恩這個病及早發生,因為它改變了我的生活,改變了我的心態,改變了我的一切。現在,我很喜歡走「八卦」,我的生活圈子越來越大,朋友也越來越多。因為走「八卦」,我走出了真善美,走出了健康和快樂,這一切從臉上就看得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