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德玲 | 美國紐約
脊椎病好了! 

 

之前,我的坐骨神經痛非常嚴重,腰椎一節凸出來,一節凹下去。中醫說,這個病永遠無法治好,按摩師也不敢給我按摩。為了治病我花了很多錢,聽說哪裡的醫生好就找到哪裡,可還是沒什麼用。2012年,我開始全身疼痛,連走路都很困難。

即使是這樣的身體狀況,為了生活,我還是必須要堅持工作。我是做護理的,工作強度非常強。每次上班之前,從腰部到腳底,我不得不全部都貼上跌打膏藥。

2013年,金菩提宗師來紐約時,我們非常幸運地得到了宗師的加持。神奇的是,我腰椎上凸出來的骨頭,當時就明顯凹了進去。

2014年,我參加了「八卦內功」班,一走就愛上了「八卦」。我把走「八卦」的要點記下,經常在腦子裡像過電影那樣重溫,連炒菜時也會琢磨步伐或掌法。有時候走「八卦」,我能感覺到能量從掌面刮過來;手掌感覺很脹、很癢,身體的胯部也似乎有能量經過。

我的脊椎問題得到最大改善就是在「八卦內功」加強班上。而現在,我的脊椎已完全平了,也不痛了,我終於可以像正常人一樣轉頭、轉腰,甚至跳我最喜歡的新疆舞了!可以說,我的身體已經完全回到了腰痛之前的狀態。

走「八卦」令我的脊椎病完全恢復正常,對此我感恩不已。我告訴自己,要努力學習,精進修練,爭取能早日用「八卦內功」幫助別人,把愛傳出去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