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来自温哥华的David和Rosa夫妇喜遇了传授他们“八卦内功”的金菩提宗师。因为修练了“八卦内功”,夫妻二人身体上的好多问题都消失了,他们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,在宗师面前一项又一项地分享着他们的受益和感激。

想听听他们都有哪些受益吗?快跟随视频到现场来看看吧!


喜遇宗师,夫妻俩细数“八卦”受益

精力充沛,不再需要午睡

Rosa:我记得很清楚,去年12月4日,我和David师兄参加了“八卦”班,从那天起,我们开始走“八卦”,一直到现在。对我们俩来讲,走“八卦”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。

“八卦”之前,我每天早上都要靠喝咖啡来提神,到了中午如果没有睡午觉,到傍晚就会犯困。此外,每到冬天的时候,我的手脚特别容易冰冷;可是,走了“八卦”之后,我不再需要喝咖啡提神,中午即使没有午睡,傍晚也依然精力充沛,一样可以做家务,而且不会觉得累。即使现在是冬天,我的手脚也是暖暖的。

Rosa:除了精神和手脚冰冷的状况改善得非常多之外,我还有一个收获──女人到了中年以后,肚子上会长一些赘肉,走“八卦”之后,这些赘肉消失了。

金菩提宗师:变得健美了!太好了!

Rosa:是的,这是我走“八卦”的受益。现在我想请我家师兄跟您分享一下他走“八卦”的受益。

金菩提宗师:好,欢迎您讲一讲。

上班不累,脖颈灵活

David:因为工作的关系,我早上6点就要起床,晚上11点才能睡觉。在走“八卦”之前,我每天中午一定要休息半小时,否则到了下午两三点钟就会觉得累。可是在走“八卦”的第一天,我就发现了不同。

那天我请假来练习走“八卦”,期间突然接到公司的通知,让我下午回公司去开会。因为练完“八卦”时已经约一点钟了,我根本没有时间午睡,马上开车赶往公司。可是到了下午两三点钟,我竟一点都不觉得累!接下来的第二天、第三天,一直到第五天,都是如此。

我和太太每天早上4:45起床, 5点开始走“八卦”,每次走一个小时。6点钟,我去建筑公司上班,直到晚上11点才能睡觉。起得这么早,睡得这么晚,我白天工作时却没有困的感觉。

“八卦”之后,另一个神奇的改变是我的脖子。由于小时候脖子受过伤,头部无法扭向右边,因此右侧容易产生视觉盲点。每当我开车遇到盲点的时候,都得整个身子转过去查看。记得考驾驶证时,考官问:“你怎么用这样的方式看?”我只能据实以告。

我记不清我的脖子患的是“脊椎炎”还是“脖颈炎”了。之前我每天都会请物理治疗师为我做按摩治疗,可是做了大概一年,效果并不是很好。治疗师说我的颈椎还有老化的问题,所以没办法改善了。可是在我走“八卦”大概10个月后,有一天突然发觉自己可以转头看到树了!我可以看到树了!

金菩提宗师:您无法扭头的问题已经有很多年了,是吧?

David:几十年了。

金菩提宗师:您说您考驾驶证的时候就有了,说明您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出现了这个症状。

David:对,小时候在学校里练举重,追求要练到“脖颈粗、胸前伟大、肩膀宽”的“有型”身材,练到受伤,结果脖子就不能往右边扭了。但现在不同了,我可以转头看东西了。

脚上的“鸡眼”不见了

Rosa:通过走“八卦”,我家师兄还有两个受益,其中一个就是他脚上的鸡眼不见了。(编注:鸡眼是手足局部皮肤摩擦后生成的厚茧,常见于足部,行走时会因受挤压而疼痛。)

David:有一次,我在早上跑步的时候,不小心踩到一块石头,由于那只脚的脚掌上长了个鸡眼,觉得好痛。我去看医生,医生对我说:“没有办法,你就算把它割掉,它也会再长出来的。”

就因为那颗鸡眼,我刚开始走“八卦”的时候,无法做收式的“哼!哈!”动作,因为在喊“哼!哈!”的同时,要配合抬脚和落脚。此外,我也无法在收功时做转圈跳跃的动作,因为那些动作会让我的脚很痛。不过,在走“八卦”10个月左右时,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的脚一点都不痛了,这才知道原来是鸡眼消失了!

花粉过敏症消失了

Rosa:还有,走“八卦”之后,我家师兄多年来的花粉过敏症也消失了!

David:搬来温哥华的第一年,我发现温哥华满城市都是花。而且,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花绽放,都会使我过敏,所以一年要吃好几种抗过敏药。

Rosa:但是今年我家师兄就没有这个问题了。真的非常感谢师父传授这个妙法,让我们能够有这么多的受益。我们刚来时只想追求健康,现在不但健康了,还更快乐了!

我家师兄是一个喜欢工作的人,现在有了精力,工作起来不觉得累,气色也很好!谢谢师父!

金菩提宗师:祝福你们健康!快乐!长寿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