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八卦內功」風靡全球,自傳播以來受益者無數。簡單易學的「八卦內功」究竟有哪些神奇之處呢?傳播「八卦內功」的利益有多大?

聽聽「八卦內功」傳授者金菩提宗師的解說吧!


 

「八卦內功」是我很小的時候學的東西,沒想到現在能用得上,還這麼有效,所以我把它再改編了一下,把複雜的變得更簡單。越簡單才越容易普及。原來的「八卦內功」有很多招是打人的,而我們要的是和平友好,所以打人的招我們就不學了,而是學健康長壽的招數。看著我們像個傻子一樣圍著棵樹轉圈,請別忘記我們的生命會像樹一樣長久,這才是目的。小時候我也問過我師父:「師父,我本來就傻,認識的一個小朋友看我圍著棵樹轉,說我是傻子。」他說:「樹缺心眼,你也缺心眼嗎?」師父就告訴我:「你不傻,樹有多長壽,你就有多長壽。」我想,做個傻子活長久一些也可以啊,賺了!想到這一點之後,我就開始每天圍著它轉,真的是很好,很健康!

其實「八卦」對我的幫助,和佛法相比的話,我覺得可能是一比一。「八卦」給我帶來了自信和初級的天眼功夫。走「八卦」還能開天眼?當我走了一段時間之後,好多事我就能看見了。你們有沒有人看見了?看見別人穿什麼衣服了吧?我是有點開玩笑了,但開天眼是真的,你沒開是你的問題。每個人的根基、悟性不同,修行的速度會略有差別。你可以不開天眼,但是走「八卦」可以開智慧,開通健康、長壽的閥門。我覺得健康長壽是花錢都買不來的東西。

美國曾經有位富豪,當然也不是最富的。洛杉磯地區有個地方叫橙縣(Orange County),這個大地主太富了,隨便一塊地就是100萬美金,當時那裡1/3的地是他們家的。他活到了76歲,在臨去世之前,他很生氣地說:「我要長壽,誰能讓我多活一年,我給他100萬」。可是沒人做得到。好多醫生為此都成紅眼睛了,也沒有辦法讓他再活得長久。他早認識我就好了,我每年都損失100萬,特別可惜(眾笑)。

健康是花錢買不來的。我們很多的疾病、毛病,需要花錢吃藥,並不是花不起錢看醫生,可是好多的問題醫生都沒辦法解決,包括痛苦的病、不痛苦的病、要命的病、不要命的病。如果你得個沒人救得了的病,只能默默地承受。但是一個小小的「八卦」,只是圍著樹轉圈,誰都能學會,給大家帶來了多少健康,不僅僅是省醫療費。不管多大年齡,如果你病歪歪的,家人能開心嗎?也總有一個成年的孩子要伺候你,多麻煩。即使他們不怕麻煩,他們心裡頭也很痛苦,會偷偷地哭。我們走走「八卦」,就能健康起來。所以,這樣的法我們不保密,大家想不想把這個方法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?(學員:想!)想就要去做,這是功德無量的事!「救人一命,勝造七級浮屠」,什麼意思呢?意思是說,你只要救過人的性命,將來就能往生天國或者極樂世界。你救的人多了,全家人所有的罪過都可能消除,說雞犬升天不好聽,但你子孫後代都會得到福祉、慈悲的護佑和善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