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淑真 | 新加坡

 

動作標準讓八卦效果加倍!

我斷斷續續走「八卦」已有八年之久,但是走的時候沒有很用心,不僅動作不標準,走的時候也經常搖晃,甚至迷糊地想睡覺。平時在公園「八卦」點常常聽到別人分享走「八卦」的受益,可是我卻不明白為什麼我走「八卦」沒有太大的受益呢?

我猜想可能是自己沒有認真去領悟「八卦內功」的內涵,所以我決定到「八卦內功」健身中心上一次7天的「八卦內功」基礎班。在課堂上,我認真聽了金菩提宗師親自講解的「八卦內功」教學視頻,再經過課堂老師的現場指導,我走「八卦」的姿勢和腳步終於變得更標準了,也開始重視走「八卦」。

有了這樣的改變後,我終於感受到「氣走四稍,氣沉丹田」等「八卦」口訣的奧妙,我感受到手和、腳以及腹部都有一股「氣」在流動。這是我走「八卦」以來第一次體驗到的美妙感覺,走得我都不想停下來。等到課程第五天時,我開始感覺整個身體熱起來了,暖暖的,好舒服!當時,我感動到流淚,同時也感慨萬分!原來認真學習「八卦」的動作要領是多麼重要啊!感恩金菩提宗師在新加坡建立「八卦內功」健身中心,把這麼好的健身方法教授給大眾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